假ABC之加拿大回來不會說中文
相信大家都聽過了吧
沒聽過或忘記的可以點下面的播放器來聽聽看



而我在整理電腦檔案的同時
發現了一個檔案
是我們以前再做專題報告的時候
剛好有詐騙集團打電話到我手機鬧
當時我把電話拿給我朋友跟他對話
於是就把它錄下來了
大家可以聽看看
我朋友後來把那女的激怒了
然後掛了電話又打來
批哩啪拉的罵一堆聽不懂的不知道是中文還是什麼鬼話
超爆笑XDDDD



以下是對話內容:

女: 邀請你過來參加
男: 我..我..是台灣人
女: 你明天過來好嗎
男: uh...what time?
女: 什麼?
男: what time?
男: 我..我是問 幾點 幾點
女: 哼
男: what time?
男: 明..明天幾點
女: 6點到7點
男: uh...morning or night?
男: uhm...我不知道怎麼說...是白天還是晚上
男: 是不是這樣說
女: 傍晚傍晚
男: 傍晚喔
女: 6'o clock
男: morning?  morning?
男: 傍晚?
男: 喔...喔i see...yap
女: 你了解厚
男: 喔..ya i know
女: 你會講英文喔
男: ya...course
女: 你是在跟我講英文還是在跟我講國語
男: 不然我是在...@#$%^
女: 我以為你會英文喔
男: what?...維
女: 那你明天就過來好不好
男: OK!
女: OK
男: ya!
女: 6'o clock
男: yayaya...thank you very much...ya
男: 你知道後德路嗎
女: 知道
男: 就是你最常去的 桃園hotel
男: yo...我rap給你聽
男: yoyoyo~~woooo
男: tempo tempo tempo 給我依點tempo
一群人: 阿哈~~~yo
某: 他掛掉了喔?
男: 勾屋哩ㄟ~~老背~~老目
男: 蛤?打炮生出你這個笨女兒
男: doughter!!!阿蛤 阿蛤 掛掉了
男: 他一直跟我吵!他一直跟我吵!
某: 他說什麼啊
男: 他說什麼你爸跟你媽什麼打炮 然後我就一直rap
(music)
某: 他又打來了啦 他很煩
某: 放音樂給他聽 放音樂給他聽
某: 放什麼啊
男: 你玩的累不累啊 我玩的好累喔
男: 換我同學跟你玩好不好
男: ㄟㄟ 這個是不是你朋友啊  嘿嘿
((背景此時放的是假ABC詐騙的對話))
男: 拜託ㄟ 拜託ㄟ 你聽一下好不好
男: 唉呀..這是你媽嗎~!!!
男: 拍謝啦 朋友
男: 讓我獻一首歌給你聽好不好
一群人: 朋友一生一起走~~
男: 大家一起唱
一群人: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
男: 還是你要聽周杰倫的
男: 還是你要聽美美的不怕不怕啦我都可以唱喔
男: 我不怕不怕啦
某: 他說什麼
男: 他掛掉了
男: 好累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v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