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未分類文章 (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話說我好久沒更新這個部落格了...

今天開始痞客邦就不再更新了,會搬家到 Blogger

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喔~謝謝!

https://wpccli.blogspot.tw/

slv9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 

 

IPv6 Certification Badge for slv922

 

終於拿到了,準備邁向 1500 分!

文章標籤

slv9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學校的NAT主機壞了,臨時抓了一台PC裝CentOS5.5 做NAT

安裝的時候就有跑出怪怪的訊息,但我沒理他

格式化的時候特別慢

結果裝好重開機後再核心的地方就出現錯誤訊息了 : no available legacy port

跑起來也頓頓的

查了一下google的結果是說有些PC裝centos會誤把SATA硬碟認成IDE硬碟,

於是去看了一下 /dev 的裝置, 果然把硬碟認成hdx

解決的方式是修改開機核心參數,在kernel 那一行的最後面加入 ide0=noprobe ide1=noporbe ....

重開後再檢查一次 /dev 下面的裝置 , 終於出現sdx了 :)

跑起來也順多了

沒問題後就把參數寫入 /etc/grub.conf 

解決!

 

 

slv9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終於...!!!

剩下不到120天啦...

我的部落格不是擺濫

是因為在當兵根本沒心情寫啊....囧

slv9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開心動物園的邀請功能真是太濫了啦

朋友一堆每次想要送動物給朋友都覺得好麻煩

為什麼他不設計成跟義氣仔女一樣的發送功能咧

不是都一樣是6waves的東西= =

只好寫一個簡單的Script來自動點選邀請名單

第一次簡單的編輯一下名單,就能快速送出邀請名單

之後都不用在選擇要發送的名單囉,他會自動幫你點選^_^

分享給大家使用...

(( 點圖可放大 ))

 

Update Log

v1.3   下載
修正xpath語法
新增顯示未選擇到的名單

v1.2
改用xpath語法 (好用XD)
新增顯示選擇的人數

v1.1
修正1.0的錯誤語法

小提示: 更新腳本前請先清除舊的腳本,否則腳本會重疊喔!


Step 1

臉書 / Greasemonkey工具安裝教學

 

Step 2

最新  開心動物園自動邀請 v1.3 下載 

 

Step 3

開啟Firefox

對著右下角小猴頭 按右鍵→管理腳本

 


 

1. 選取 animal_auto_receiver v1.2
2. 編輯

 


 

可以選取你習慣使用的編輯器,如果沒有的話可以用筆記本

路徑在C:\windows\NOTEPAD.EXE

Step 4

除了 [ 新增名單區域 開始 ] [ 新增名單區域 結束 ] 這個區段以外都不要動喔

除非你會改程式碼

修改說明:將要加入邀請名單的人依照以下格式填入 [ 新增名單區域 ]
例:username[0]= "張三";
username[1]= "李四";

每個人的邀請名額不一樣,因此數字部分假設你能邀請16人
就只能填到15,因為0~15共16個

//####################### [ 新增名單區域 開始 ] ####################

username[0]= "張三";
username[1]= "李四";
username[2]= "王五";

//####################### [ 新增名單區域 結束 ] ####################

Step 5

存檔離開後,開啟firefox到發送禮物的頁面

http://apps.facebook.com/animal_paradise/

選好禮物後進到選擇接收禮物的人的畫面

成功的話瀏覽器右邊就會跑出下面這張圖

 

很不會寫教學...寫的很濫= =

如果不懂請發問...

slv9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  • Aug 20 Thu 2009 20:15
  • 密碼文章 筆記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傳說....傳說的啦!
不是我說的喔....

請來挑戰XDDDD

slv9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相對於過去時常爆發大規模的蠕蟲癱瘓網路事件 (Slammer 、 Ninda 、 Netsky…) ,這兩三年來網路世界似乎平靜很多,主要的原因在於駭客已經改變了攻擊的目的,不再想出名炫耀、也不只是要證實自己的技術有多好,而是要實質的獲取利益,就如同 知名銀行搶匪 Willie Sutton 被問及為何要搶銀行時說了一句話:「因為那裏有錢。」。駭客運用的手法繁多,其中,網路釣魚 (Phishing) 已成為身份盜竊「產業」中成長最快速的技術之一。 2004 年 1 月,反網釣工作小組 (Anti-Phishing Working Group) 辨識出 174 個網釣網站,同年 12 月居然暴增超過 1,000 個。 2006 年,網路詐欺造成的消費者財務損失估計在 5 億 ( 根據美國聯邦交易委員會的統計 ) 到 20 億 ( 根據反網釣工作小組統計 ) 美元之間。國際知名資安組織 SANS 甚至發佈告警訊息: 2007 年將成為網路釣魚災害嚴重氾濫的一年。

slv9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