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712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Your host does not have synchronized TSCs. Please read VMware Knowledge Base article 2041.

媽咧,這什麼鬼!
一開啟vmware就看到這鬼東西
然後安裝ubntu的時候裡面的時間跑的超快

原來是時間不同步的問題...
去AMD官方網站可以找到修補檔

http://www.amd.com/us-en/Processors/TechnicalResources/0,,30_182_871_13118,00.html

slv9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好長的標題喔哈哈哈!
這是一個很棒又實用的技巧喔!
再你的電腦上安裝一個全新的Ubuntu 7.10
不用再把ISO檔燒出來(光碟片也要錢咩...)
也不是用Vmware之類的虛擬機器喔
只要你電腦安裝了xp 就請跟我做吧!

32 / 64 bit CPU都適用!

slv9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在網路上看到 
可以免費索取Ubuntu 7.10光碟
不用錢!免費送到家!
還可以選擇要x86 或是 64 bit 版本喔!

啥?!可不可以一次要兩個版本?
OK的啦!他們好大方喔!呵呵!

網址在這邊 : https://shipit.ubuntu.com/

對了!要先註冊成為他們的會員喔!

註冊可以到這裡 : https://launchpad.net/+login?origin=shipit-ubuntu

註冊成功後 就可以登入索取光碟了!
遺憾的是要填寫英文
但是不用怕!
姓名地址翻譯的話可以到下面這個網址查

http://c2e.ezbox.idv.tw/name.php

地址翻譯也可以到這裡查 :  http://www.post.gov.tw/post/internet/f_searchzone/index.jsp?ID=190103

雖然Ubuntu也可以在網路上下載iso檔自己燒
不過 我是想要美美的贈品貼紙啦 哈哈哈!

PS 聽說要4-6個禮拜才會寄到 我收到的話在上來回報 XD

slv9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固態電容與普通電容(即液態鋁質電解電容)最大差別在於採用了不同的介電材料,液態鋁電容介電材料為電解液,而固態電容的介電材料則為導電性高分子。
那固態電容又好在哪裡呢?對於長時間使用電腦的朋友,一定有過或者聽過由於主板電容導致電腦不穩定,甚至於主板電容爆裂的事情!那就是因為一方面主板在長時間使用中,過熱導致電解液受熱膨脹,導致電容失去作用甚至由於超過沸點導致膨脹爆裂!另一方面是,如果主機板在長期不通電的情形下,電解液容易與氧化鋁形成化學反應,造成開機或通電時形成爆炸的現象。但是如果採用固態電容,就完全沒有這樣的隱患和危險了!
由於固態電容採用導電性高分子產品作為介電材料,該材料不會與氧化鋁產生作用,通電後不致於發生爆炸的現象;同時它為固態產品,自然也就不存在由於受熱膨脹導致爆裂的情況了。
固態電容具備環保、低阻抗、高低溫穩定、耐高紋波及高信賴度等優越特性,是目前電解電容產品中最高階的產品。由於固態電容特性遠優於液態鋁電容,固態電容耐溫達攝氏 260度,且導電性、頻率特性及壽命均佳,適用於低電壓、高電流的應用,主要應用於數位產品如薄型DVD、投影機及工業計算機等。 

slv9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For Windows

安裝版本:appserv-win32-2.4.9

解決方法:
1.用記事本開啟 "C:\windows\php.ini"

2.搜尋 "php_mbstring.dll"
找到這行 將extension=php_mbstring.dll 前面的 ";" 分號 刪除

3.重新啟動apache

For Linux

解決方法:安裝 php-mbstring 套件,重新啟動apache就可以解決了

fedora可以用以下指令完成

yum install php-mbstring

/etc/rc.d/init.d/httpd restart

其他的linux distribution 可以搜尋一下自己的php-mbstring
安裝編譯完後,一樣重新啟動apache就可以了 :)

slv9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